初三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小红姐说,当初她嫁给峰哥的时候,她家人也全力反对,但是她自己一再坚持,最后家人她只能顺从了。如果是自己认定了的话,不管别人怎样劝说、反对,也改变不了自己的决定。
曾经的我也是你坚信的那一半,后来我的不作为逼走了你,令你没有了底气说服家人。
这段时间我越发想你,我承认我走不出来。我越来越爱你。说过各自安好后,控制住自己不去找你,结果坚持了一个多月就失败了,连续梦见你两周的情况下,我妥协了,我联系你了。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你,但我真的很想你。
爱情被自己弄丢了,面包也没了。我只能努力去赚面包,等面包赚够后,你家人也会对我刮目相看,而属于我的爱情也应该回来了。余生我想交给你。
我真的不想再去承受,半夜应酬喝醉回家后,对着四面墙静静发呆想你的自己。我好想在那时抱着你大哭一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