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我想你了,但不会再对你说了。

#20180615#又一天睡醒,发现昨晚再一次梦见你,我想你了。
#20180616凌晨#曾经的无话不谈到现在的形同陌路,想你。
#20180617凌晨#今晚看到好多星星,要是你在身边,多好。
#20180618端午节#要是能和你一起过节该多好呀。
#20180622#又一天醒来,发现你不在身边而失落。这要是一个梦,睡醒了多好。你还在我身边,我还能吃到你亲手做的菜……
#20180625#想你的“责骂”了,更想你的撒娇。
#20180626#能遇到一个爱你的人,不易。
#20180628#消耗掉你对我的爱,甚至是信任,到最后把你吓跑了。
#20180630#半梦半醒之间,醒后发现枕头被眼泪打湿了。第二个“世界”里,你对我死心了,跟了那个等你好久的人。他陪伴着你,做我从未对你做过的事。你脸上很“快乐”,但……我吓醒了。
#20180703#每天都看你动态,只是忍着不去打扰你。更多的是,找你却再也没有回复了。
#20180704#又一晚梦见你。你搬走了,梦境里有人搬进来,半夜我跑上去,却发现那人不是你。幸好,在另一个梦境里再见你。我们坐下来聊,发现你过得很好。约了一起骑单车。
#20180708#昨晚的潜意识又梦见你了。
#20180717#我好想你。
#20180718#我又梦见你了。
#20180730#亲爱的,昨日见你动态,那脸上久违的笑容。不知道怎样,偶尔在酒吧和陌生人说起你“曾经有一个女孩很喜欢我的”。昨晚睡觉,梦中也梦见你。还朦胧的记得当我对着手机想联系你时,你就来了电话,说出来我刚好想和你说的事。我想你了M 。
#20180805#昨晚一整晚都梦见你。
#20180806#想你到失眠。
#20180808#是不是真的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?我昨晚又梦见你了。梦见你这个大头虾,整天都因为太忙而忘记吃饭。梦里你就带了中午饭,我帮你收拾好冰箱,把晚饭也给你准备好😃😃😃醒来了……发现这些日子一去不复返了。我……想你了。
#20180812#又把你的微博看了一遍,好想你。
#20180813#我好想你!好想好想你!!好想好想好想你!!!
#20180815#凌晨零点零分,我想你,我爱你。你要做回一个开开心心的女孩子喔。
#20180815#失去了才会珍惜,好像是个人,都会犯的贱。我好想你。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,我能够对你上心,宠你让你的话,我想你也有足够的底气去对家人说“他是爱我的”。然而真的是因为我自己的不珍惜不上心,没有给到你需要的安全感,没有让你感觉到我爱你,最后让你没有底气的夹在我和你家人中间,最后你走了。我,想你了。
#20180903#说过不想你,但始终控制不住自己的心。梦里梦见老呔,他对我说哦被调去清远。我干了龌蹉的事——登录了你的微信帐号。我发现你每天都在等我。梦里我哭了,想起我们原本可以快乐的生活在一起。五点多时我哭醒了,然后倒头又睡。我不想醒,不想起床,我只能在梦里才能见到你。
#20180906#昨晚喝了大约5两白酒,回到家没洗澡,倒头就睡。迷迷糊糊的又做梦了。梦里天很黑,我分不清是乌云还是黑夜,不一会天就下起了大雨。后来我才想起来,我要回来拿门票,我约了你。但最后,我赶不上了,演出结束了,我还在路上,我赶不过去。我还是没能够见到你。再后来,我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,结果,再另一个冬天的花市里,你穿着白色毛衣,披着围巾戴着头套出现在我面前。是的,你又挽起我的手,开开心心的和我逛花市了。梦里是这样的结局,那现实呢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