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
分手后,我才知道你喜欢玛格丽特花。那时,你还没有将我从通讯录里删除。有一段时间,我就把你的备注改成了“玛格丽特”。后来,我在微博上偷偷看到了你说想养一盆玛格丽特。那天下班,我就跑遍了大半个广州的花店,都没有找到有玛格丽特花买。连续好几天了。因为我的错,最后给你买了一盘“非洲菊”,我以为那个就是玛格丽特,也以为你会喜欢。结果嘛,跟往常一样,我给了你一个香蕉。再后来,我又偷看你微博,发现你转发了一条“海蒂的花园”微博,想要这位博主种的玛格丽特花。我就上了淘宝,联系了客服,跟他们说了我们之间的爱情,购买了一盆玛格丽特花给你。我呀,还是很天真我以为这样做会感动到你,结果嘛,原来只是感动到我自己。
现在广州到处都种了玛格丽特花,就连我工地上的,也种了很多。
现在身边好多玛格丽特花呢,只是心里那位玛格丽特就再也找不到了。
相处三年,有一些瞬间,我以为我感动了你,其实我只是感动到自己。我真的是太笨太无能了。没办法让你笑,还整天惹你哭。

评论(1)